04/06/2019

June Movies:除了必看的《變種特攻:黑鳳凰》,還有這5套好戲讓你享受一場視覺和心靈的盛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英雄電影總是觀眾們每月最期待的作品,繼《復仇者聯盟4:終極之戰》後,本月《變種特攻》系列也迎來了最強變種敵人黑鳳凰。另外,在剛剛落幕的康城電影節奪得金棕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雖然沒有特效和大製作,但出人意表的情節,黑色幽默的拍攝方式和細膩的感情,並不比十億特效的效果差,反而更能發人深省。你更喜歡滿足視覺享受,還是震撼心靈的電影作品呢?

 

1/ 每個人都有暗黑面?— 《變種特攻:黑鳳凰》

 

 

  在一次太空救援任務中,Jean被神秘力量擊中險些喪命;然而,當她重返家中時,她卻發現這股神秘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甚至遠遠超過了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她擁有OMEGA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其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她徹底失控,受盡心魔磨蝕,不由自主地釋放足以威脅世界的破壞力,甚至禍及身邊摯愛好友。想不到所遇的最強大敵人居然是自己的隊友,黑鳳凰到底是敵人還是朋友? 

 

上映時間 | 2019.06.06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