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9

只有女生才懂的減壓生活哲學,這4位女插畫家畫出女性不為人知的一面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士們在聚會社交時,要花心思把自己打扮的體面,用餐時講究禮儀。工作時,也要保持專業、能幹,不輸給男士。回到家還要努力地卸妝和保養,有時真的只想懶在床上看一套電視劇集。如果生活也讓你感到疲憊,不妨看看這四個以女性生活為題材的插畫平台,讓你感受到因為生活而疲累的並不止你一個,請盡情地在家放肆和頹廢,才能儲存能量繼續生活。

 

記錄生活的點滴 - Sally Nixon

 

  美國插畫家Sally Nixon畫出形形色色的女性形象,包括不同年級、膚色、和社會等級,但是她們都有著女生的共同點。她以慵懶溫和的畫風刻畫女生在家不為人知的一面。無論在公司或者興趣班,女士們表現得多堅強能幹,外表多光鮮,但回到讓人自在的家,便放下戒備,生活得像個不節制的孩子。

Instagram:sallustration

 

下班回家的我已經太累了,只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快餐

總是在趕時間上班時,才找不到可以配套的衣服

塗指甲油,需要屏息閉氣,全神貫注,不小心的一條刮痕就前功盡棄

家是我最安心自由的地方,有什麼比得上解開束縛,用一杯冰啤酒慰勞自己?

星期六的最佳活動是在家敷著面膜,吃著最愛的零食,以及看一本喜愛的書。

洗澡的時間是一天中最能啟發思考的一刻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