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19

只有女生才懂的減壓生活哲學,這4位女插畫家畫出女性不為人知的一面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女性的恐慌症(Panophobia) - Laura Callaghan

 

  她的畫作擁有鮮艷的顏色,特別的圖案,時尚的服裝和細緻的背景物品,而每個物品都包含意義,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眼球。她的誇張插畫刻畫了社會上女士真實而獨立的生活,也以幽默的方式帶出女性過度害怕變老變醜、崇尚物質生活和沉迷各式占卜等。

 

Instagram:lauracallaghanillustration

 

 

  變老的痕跡對女生來說就如同是世界末日。就像這張插畫,無論是滿地的美容產品,臉上的化妝易容器材,還是醫學美容的針筒,女性們都費盡心思,付出金錢,只為減慢變老的速度。

 

 

就算是世界末日真的來臨,我被困在房間裏,我還是會照顧好我的皮膚。

 

 

  我害怕30歲還是孤身一人,要為自己買生日蛋糕,自己點上鋪滿蛋糕的蠟燭,為自己唱生日歌。

 

 

  為了與閨蜜一同享受精緻的物質生活,高級酒店的下午茶、高貴的首飾和品牌包包,不惜花光全部也要保持體面,但其實內心早已心如刀割。

 

 

  和男朋友分手了,能讓我跨過傷心的步驟,包括燒毀他的遺物,塔羅牌測試戀愛運,神奇8號球占卜,還有用水晶球預測未來等。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