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9

準備好迎接神劇《Stranger Things》第三季嗎?即用3分鐘重溫前兩季精華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Stranger Things》有幾Strange?

 

#1 Will 離奇失蹤

 

 

  故事發生於1983年,印第安納洲一個名為Hawkins 的小鎭,有四個主角,分別是Dustin、Will、Mike及Lucas,於同一間中學讀書,感情深厚。有晚在Mike 的家玩過桌上遊戲後,便各自回家。但在回家路上,Will 突然被怪獸Demogoron 捉走。Will 媽媽Joyce 發現兒子人間蒸發,便尋求警長Jim 協助。

 

#2 超能力女生Eleven 加入

 

 

  Dustin、Mike、Lucas 三個亦不斷尋找好友Will 的下落,過程中遇上身穿醫院袍的女主角Eleven,懂得運用超能力(運用時便會流鼻血)。Eleven 自幼就被父親Martin 博士禁錮進行不人道實驗,將其變成軍事武器。最後Mike 決定將Eleven 收留於家中的地下室。

 

#3 進入顛倒世界拯救Will

 

 

  為救Will,警長Jim 同Martin 博士交換條件,容許Jim 同Joyce 一齊進入顛倒世界,開展拯救Will 嘅工作,但卻引來魔王Demogoron,最後Eleven 施盡渾身解數,最後成功將Will 帶回現實世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