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9

Nov Movies:閃靈、未來戰士回歸!5套電影讓你重拾當年經典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即使現時科技發達,無論畫面、特效、3D映像和影院的環回立體聲都讓觀眾感到刺激萬分,但說起腦海中的經典電影,還是80年代的《閃靈》、《未來戰士》、《ET》等的情節令人覺得更深刻、立體。如果你偶爾喜歡拿出經典電影「 翻煲」,今個月的五套電影應能讓你大感滿足。

 

1/ 重回恐怖酒店—《安眠醫生》

 

  80年代的《閃靈》(Shining)被譽為最經典的驚悚電影,無論是那對穿藍裙子的雙胞胎,還是血海湧來的畫面都依然歷歷在目,光回想起已經頭皮發麻。這部《安眠醫生》就是《閃靈》的續集,當時還是小孩的丹尼現在已長大成人,可是兒時的夢魘依然如影隨形,他只能以酒精麻醉來解救自己。原來具有超能力的並不只丹尼一人,他碰到同樣擁有超能力的閃靈少女艾柏拉,得知邪惡的真結族為了追求永生,而獵捕虐殺具備閃靈超能力的年輕人。丹尼面對艱難的抉擇,他能否面對過去的恐懼,並解救同樣命運的年輕人呢?看《安眠醫生》與丹尼一同回到40年前的恐怖飯店,再次體驗當時的恐怖經歷。

 

 

《閃靈》劇照

 

 

《安眠醫生》劇照

 

上映時間 | 2019.11.07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