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9

Nov Movies:閃靈、未來戰士回歸!5套電影讓你重拾當年經典滋味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5/ 重現經典文學著作—《亨利五世:新王之路》(The King)

 

  《亨利五世:新王之路》是Netflix的原創電影,該電影改編自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的經典歷史劇「亨利史詩」。故事在描述15世紀的英格蘭亨利王子,個性叛逆且任性,因父親離世而在早年繼位。年少的亨利王子捲入各種內憂外患的鬥爭之中,他必需從任性的浪子變成穩重深思的國王,為保衛英格蘭而戰。

 

亨利王子由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編者曾經看過他的兩套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和《A rainy day in New York》,他都是飾演青澀中帶一點任性的文學少年,在兩套電影中的演繹都很細膩。不過在這套歷史鉅作中,他既要演繹出王子的玩世不恭,後半段則要演繹壓抑而沉穩的國王,是對他演技的考驗。

 

 

上映時間 | 2019.11.01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