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19

《權力遊戲》之後,還有甚麼接檔劇?就看Netflix和HBO這兩套奇幻新作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The Witcher

 

 

  The Witcher是一部奇幻劇集,改編自波蘭奇幻小說作家Andrzej Sapkowski的同名暢銷書,涵括法印、巫術、精靈、巫師等大量奇幻元素,講述變異的孤獨獵魔士Geralt在人心險惡和處處都是怪物的世界中歷險。

 

 

  在原著中,獵魔士是個受盡歧視的角色,他們獵殺怪物,但同時亦被人當作怪物,不受歡迎不討好;由超人Henry Cavill飾演的Geralt則從小就被訓練為一個怪物殺手,因擁有超乎常人的速度和力量,讓他在痛苦的試煉中成為真正的獵魔士。在一次路途中,遇上了由Freya Allan飾演的秘密公主Ciri和由英國演員Anya Chalotra飾演的強大魔法師Yennefer,三人各有特質,在相遇後,又會有甚麼故事呢?劇集將於12月20日在Netflix串流平台首播,預計只有8集。

 

 

 

The Witcher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