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9

新鮮出爐的2019聖誕歌單!10首溫暖的聖誕流行曲,節日氣氛UP!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Sia

Snowman

 

 

“Let's go below zero and hide from the sun,

I love you forever where we'll have some fun.”

 

  Sia在2017年的聖誕歌單共有十首歌曲,全都讓人聽出耳油,既有聖誕溫馨的旋律,卻不落俗套。若你也喜歡Jazz歌曲,不妨聽聽她整個聖誕專輯。Snowman的音樂沒有輕快的節奏,但旋律很舒服,就像坐在溫暖的火爐旁,在昏暗的燈光下,聽著爺爺講聖誕故事。

 

#4

Sia

Ho Ho Ho

 

 

“Ho ho ho, this is Christmas baby

Ho ho ho, bring a friend if you please

Bring them all to their knees, ho ho ho”

 

  這是一首聖誕氣氛濃厚的歌曲,歌詞列舉所有聖誕派對的必備清單,Rum酒、威士忌和好友,感覺就像在聖誕老人家中,喝醉的精靈打翻了聖誕老人的Rum酒和裝飾般熱鬧。

 

#5

Sia

Everyday is Christmas

 

 

“Everyday is Christmas when you're here with me.

I'm safe in your arms, you're my angel, baby.”

 

  旋律不像一貫的聖誕歌曲,歌詞講述一對戀人過著平凡的生活,但只要互相陪伴,每日都像聖誕節般溫暖,蠻有意思。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