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9

Home Movie for X’mas:5部Netflix電影,伴你過一個溫馨暖心聖誕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喜歡節日,因為它在平凡日子裏,增添點點期待的心情和愉悅的氣氛。節日最窩心的,莫過於與在乎的人一同分享喜悅和製造回憶。

 

  伴著聖誕來臨,開始為屋企張羅節日布置,希望在年末幾天假期裏,窩在家裏,休息也好,與家人趁機歡聚(還是修補?)也好。吃的喝的玩的也準好好了,還欠……一系列應節電影!早前介紹了幾部12月上畫的電影,今次就為大家在Netflix上挑選幾部具濃厚聖誕氣氛的Home Movie,讓大家相偎在沙發上過一個簡單的窩心聖誕節!

 

Readmore:

Dec Movies:編輯推介5套電影,請相約那位你最親愛的,一同沉浸在濃厚聖誕氛圍中

 

1/ 《聖誕衝衝衝》(Holiday Rush)

 

 

  除了笑得大癲大肺的聖誕喜劇外,有時一齣溫情的電影更讓人窩心。《Holiday Rush》就是這樣一部電影,不僅感人,更讓我們反思節日的真正意義。

 

 

  電影講及深受歡迎的紐約電台DJ Rush在妻子過身後,作為四個孩子父親的同時也身兼母職,一直努力工作,希望給予孩子最好的一切。不幸的是,在聖誕臨近時,Rush丟掉了工作,同時也無法支付四個孩子提出價值不菲的聖誕禮物。

 

  Rush一下陷入了低潮;為了讓他振作和繼續當DJ,一直陪伴在旁的Roxy和Aunt Jo出錢出力,打算買下一個電台;為此Rush亦賣掉房子,打算重新來過。但過慣「好生活」的四個小朋友忽然要從大屋搬到以前的小屋,還要節衣縮食,雖然一開始有不少打擊,但對快樂亦有了重新定義,明白到快樂無關物質上擁有多少,就如那句聖誕歌詞一般,「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聖誕衝衝衝》(Holiday Rush)預告片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