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9

Jan Movie:奇幻、經典、刺激、幽默、勵志,5套精采電影,伴你歡度新年!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輕鬆幽默:充滿童真的「納粹德軍」——《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從未想過敏感的二戰納粹題材可以與搞笑、或者輕鬆扯上關係,《陽光兔仔兵》大膽地打破禁忌,以十歲的小演員作為主角,以愛打破戰場的邊界。電影講述在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洗腦教育下,十歲豆丁祖祖(Roman Griffin Davis 飾)熱血又愛國,一心要加入希特拉青年團,更幻想出搞鬼的希特拉作為知心好友。但善良又充滿愛心的祖祖,卻因為不肯殺可愛兔仔,而慘遭團友排擠。一天,更發現家中藏有猶太少女艾莎(Thomasin McKenzie 飾),雖然長期被德軍洗腦,好在童心善良,兩人最終成為朋友。祖祖的媽媽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脫下性感的黑寡婦戰衣,穿上復古的二戰時裝,同樣魅力十足。

 

上映時間 | 2020年1月15日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