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0

Feb Movies:讓這4套窩心喜劇成為你的能量棒,在逆境中為你帶來歡笑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4/ Guy Ritchie新作,重現黑色幽默 ——《瘋狂紳士幫》(The Gentlemen)

 

 

  英國導演Guy Ritchie的新作《瘋狂紳士幫》(The Gentlemen)是另一部可以讓你開懷大笑的犯罪喜劇片,主角有奧斯卡金像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英國男星Hugh Grant、《我的超豪男友》的Henry Golding以及Colin Farrell等人飾演。

 

 

  電影講述從美國移民去英國的Matthew成功的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其後,傳出了他想將建立的帝國轉手收山的消息,因此引來一連串的陰謀及麻煩,大家都各出奇招企圖奪得這個大麻帝國……

 

 

上映時間:2月27日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