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20

Netflix 2月片單:重溫宮崎駿經典動畫!亮點還有周杰倫旅遊節目《周遊記》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周遊記》(J-Style Trip)(未有上線時間)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一向鮮有參加戶外綜藝節目,這次他將會推出自家籌備的《周遊記》,聯同五月天、林俊傑、劉德華等强大嘉賓陣容周遊列國。眾所周知周杰倫與一衆嘉賓的友情非常深厚,想知道他們之間的真實互動,就要留意播出時間!

 

《碳變》第二季(Altered Carbon: Season 2) 2 月27 日上線

 

  睽違一整年,改編自熱門科幻小說的劇集《碳變》終於迎來第二季。故事中的未來世界有著異想天開的科技,人類可以複製甚至循環再用肉身,並將意識轉移到另一個身體。上一季結束時,主角 Takeshi Kovacs 決定放棄身手不凡的肉體;在神秘的新一季中,Kovacs將會跳入由 Marvel 超級英雄 Falcon 演員Anthony Mackie 的皮囊,尋找失蹤已久的愛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