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20

An artistic Valentine’s Day:聽爵士、看藝術家的愛情藝術,在千朵山茶花下享用浪漫晚餐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於大型玫瑰花燈下,享受「Love Jazz Festival」

 

 

  喜歡音樂的,就不要錯過這個爵士音樂節!在7樓的Bohemian Garden設有大型的花卉裝置,一盞盞花燈在夜裏顯得格外浪漫。露天草地上的花燈下,擺設著沙發,愛侶們可相依享受本地及國際的爵士音樂家帶來的現場表演——「Love Jazz Festival」。

 

 

  當中包括首次在港亮相的美國國家洋琵琶冠軍Jacob Jolliff、由星級鼓手Nate Wong帶領的香港搖擺樂隊Wong Way Down、紐約唱作歌手Nate Anderson、日本爵士樂歌手Yoko Wende以及香港爵士及藍調吉他手朱文長和北京的唱作人木子等人帶來的原創音樂和經典樂曲的表演,詳細活動如下:

 

K11 MUSEA Love Jazz Festival 表演時間表

 

1. 柔和爵士 / 巴薩諾瓦 | Yoko Wende三人組(日本)

時間:2月14日 6:30pm – 7:45pm

地點:7樓Bohemian Lawn

 

2. 柔和爵士 / 巴薩諾瓦 | Yoko Wende二人組(日本)

時間:2月15日 3pm- 4:15pm

 

3. 原創爵士 / 節奏藍調 | 朱文長x木子(香港/北京)

時間:2月15日4:45pm – 6pm

地點:7樓Bohemian Lawn

 

4. 愛的精神:輕爵士經典 Canopy Ensemble (香港/國際)

時間:2月16日 3pm – 4:15pm

地點:中庭Opera Theatre

 

5. Jazz , Fun Fiesta Brass(香港)

時間:2月16日 4:45pm – 6pm

地點:中庭Opera Theatre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