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20

Home Entertainment:3個Netflix獵奇真人秀,挑戰社會「底綫」、解答內心疑團!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3/ 100 Humans —— 解答你對人生的種種疑問

 

100 Humans劇照

 

  還記得小時候,最經常就是問「為甚麼?」隨著年齡增長,問題亦並沒有隨之消失,只要我們還有好奇心、求知欲和想像力,就會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

 

100 Humans劇照

 

  真人Show 100 Humans 是一個關於社會實驗的節目,節目邀請了100位來自美國不同年齡層、種族、背景的人士參與不同類型的社會實驗,同時以他們為樣本,探討各樣社會問題。例如面容娟好的罪犯在面對陪審團時,會得到相對較輕的刑罰嗎?跳舞跳得好,意味精子質量更高?如廁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嗎?女士真的比男士喜歡說話嗎?透過一系列的遊戲和實測,在年齡、吸引力、人的偏見和性別差異等主題,來一個全方位討論,解開你的疑惑之餘,還讓你更了解自己、社會。

 

100 Humans截圖

100 Humans截圖

 

100 Humans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