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20

在家多好:坂本龍一、莫斯科大劇院首度直播,經典歌舞、音樂會免費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在疫情帶來的不安之中,我們都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早前分別為大家介紹了5個Stay at home的網上節目,包括世界級博物館的Virtual Visit、涵蓋多個藝文活動的Art Power HK、亞馬遜的Audible Stories等,今次再來還有兩個難得一見的直播表演!

 

  先不說暫時難以出遊看世界級表演和一票難求的狀況,單是一些精彩的表演便不知道要等上多少年,只有在機緣巧合下,才有機會欣賞到。雖然疫情的不確定性讓不少藝文活動都紛紛取消,但同時亦打開了另一個扇門,大小活動不僅移師網上進行,更首次公開直播,鼓勵更多人留在家中欣賞!

 

Readmore:

“Artivities” at home:網上免費看!世界博物館、百老匯歌劇、本地藝文盛事

 

1/ 世界級日本音樂大師直播表演 —— 坂本龍一

 

 

  難得開騷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原定於4月在香港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dis·play》,因為疫情的關係,表演將會延遲至9月。回想起早前音樂會公開售票的消息一出,三場音樂會,約莫千多張門票在數小時內售罄的場面,一邊感慨一票難求,一邊看著被炒至幾千至幾萬不等的門票更不是滋味!

 

 

  買不到票的你你你,想看音樂會也不是完全沒機會。坂本龍一與其他音樂家合作的「commmons」將一連四周公開「playing the piano europe 2009 - Limited Edition」音樂會的錄像,在「commmons」YouTube 頻道就可以直接收看!不靜靜的4月,都算是驚喜!

 

  此外,坂本龍一亦將會與三味線演奏家本條秀慈郎合作,舉辦「Ryuichi Sakamoto:PTP04022020 with Hidejiro Honjoh」音樂會,並於香港時間4月2日晚上6點在日本平台「dTV」免費直播,但要注意,註冊dTV會員需要日本信用卡,未必人人都有機會看到。就算未能欣賞到直播音樂會,單是一連四周的音樂會錄像亦足夠精彩!

 

 

「Ryuichi Sakamoto: PTP04022020 with Hidejiro Honjoh」

日期:4月2日 | 6 pm

 

 

dTV直播及註冊鏈接按此處

 

1/「playing the piano europe 2009 - Limited Edition」

日期:3月27日 | 8pm

首場音樂會錄像重溫:

 

 

2/「Ryuichi Sakamoto | Trio Tour 2011 in Europe」

時間:4月3日 | 8pm

 

 

3/「UTAU Live in Tokyo 2010 A Project of Taeko Onuki & Ryuichi Sakamoto」

時間:4月10日 | 8pm

 

 

4/「Glenn Gould Gathering」

時間:4月17日 | 8pm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