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20

在家多好:坂本龍一、莫斯科大劇院首度直播,經典歌舞、音樂會免費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2/ 世界級經典歌舞劇網上直播 —— 莫斯科大劇院

 

圖片源於莫斯科大劇院

 

  看完音樂會,再來一齣世界級舞劇如何?莫斯科大劇院(Bolshoi Theatre of Russia)亦在日前宣布,將在劇院的Youtube頻道上livestream釋出多個經典歌劇及芭蕾舞演出!目前已直播首場芭蕾舞劇《天鵝湖》及《睡美人》,其後更有《胡桃夾子》等經典歌劇及舞劇,網上觀看雖不及現場來得震撼,但世界級的表演和首度免費直播,就算隔著螢幕亦值得一看!所有表演的開場時間將於莫斯科時間晚上7點,即香港時間凌晨12點,但所有影片都會保存24小時,大家可於翌日欣賞!

 

 

  除莫斯科大劇院的Youtube頻道外,擁有大量古典樂、歌劇及芭蕾舞劇的串流平台「Marquee TV」目前亦提供30天免費試用,看完莫斯科大劇院的精彩表演,還可欣賞到英國皇家歌劇院、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以及蘇黎世歌劇院等世界級的演出!

 

圖片截圖於Marquee TV官網

 

3月28日-天鵝湖(Swan Lake)

 

3月29日-睡美人(The Sleeping Beauty)

 

4月2日-沙皇的新娘(The Tsar’s Bride)

 

4月5日-瑪可.斯帕達(Marco Spada)

 

4月8日-里斯.郭德諾夫(Boris Godunov)

 

4月11日-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

 

莫斯科大劇院Youtube頻道

 

Marquee TV官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