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20

Social Distancing:《時代雜誌》推介11部電影,在疫情下練習「獨處」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城市紛紛封城,禁止居民外出,就算部分國家疫情不算嚴重,仍建議大眾盡量留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室內1.5米以上、室外1米的距離),減少群聚機會。

 

  在足不出戶零社交的情況下,難免有孤獨和寂寞的感覺。但這些日子相信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為了鼓勵大家繼續保持社交距離,《時代雜誌》(TIME)日前推介11套以「Practicing Social Distancing」(練習保持社交距離)為主題的電影,大家不妨一邊看戲解悶,一邊學習如何跟自己獨處吧!

 

1/ 《狂野行》(Wild),2014

 

 

  由金獎影后Reese Weatherspoon 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冒險之作,描述女主角在經歷婚姻失敗、母親去世後,毅然決然的展開全長4,286公里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在窮極孤獨的旅程中,重新找到自己。這段難得清靜的日子,最好趁機整理思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