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0

5月精彩線上電影劇集推介!懸疑、青春、科幻、親情題材齊備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新型肺炎疫情幾乎將我們的生活常態改變,別說戲院還未重開,我們這幾個月對「家庭影院」的睇戲新模式已熟習不過。現時大量的網上串流平台,讓觀眾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觀看各地精彩作品,無論是讓人意猶未盡的劇集,還是閒來一看的電影,甚至比電影更精彩的真實紀錄片都能一「網」打盡。5月份有甚麼精彩好戲?編輯從各個串流平台精選了這8套作品,回到家中關上燈,開一包爆谷,自製homey的家庭影院吧!

 

繼《權力的遊戲 》後最受矚目的劇集!

《西部世界》第三季(Westworld)

 

串流平台:HBO

類型:劇集

上映時間:2020.03.15

 

 

 

簡介:

 

  《西部世界》是科幻迷必看的劇集,無論是劇集中創新的世界觀,刺激的劇情,還是迷幻的西部景緻和服裝,都深陷於劇中難以自拔。劇集講述一個以西部為題材的高科技遊樂場,共人類進入遊玩,遊客除了可體驗西部生活,也能體驗殺戮和性慾。但遊樂場中不停被殺的機械接待員漸漸覺醒,並反抗人類。前兩集都是在西部世界中,最新的第三季主角逃出西部世界,在真實世界進行革命……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