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6月電影焦點:跨越道德界線,老同志的黃昏戀以愛徹底加溫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結婚沒有自由,不結婚就有嗎:

 

《金都》(My Prince Edward)| 6月11日上映

 

 

  金都商場,可能是每個香港新娘都曾踏足過的地方,從婚紗到過大禮的用品都一應俱全。《金都》顧名思義以商場作為電影的背景。三十出頭的女子在其中一家婚紗店工作,在這裏結識了婚禮攝影師男友,拍拖七年,人人看好他們會是白頭到老的一對,但男友的幼稚和纏身卻令她卻步。直到男友求婚,她才想起自己十年前為了賺快錢,和一個陌生中國男子「假結婚」,幫助他來港定居,十年來一直未離婚。婚禮的繁瑣已令她煩擾不堪,她一邊尋找「老公」辦理離婚,一邊嘗試隱瞞未來老公,但紙包不住火,一直逃避的她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