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0

June Movies:5套驚悚、惹笑電影推薦,是時候走進戲院,感受久違的大螢幕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Internet

  悶熱局促的天氣,再碰著下雨,閒暇時最適合留在室內睇戲!因疫情關係,戲院蕭條了好一陣子;但隨著疫情好轉,戲院重開,各大電影亦逐漸重現大銀幕。看了好幾個月的串流平台和電腦螢幕,總是覺得不是味兒,是時候走進戲院,感受一下大螢幕帶來的另類視覺刺激!單看這個月,除了大熱的《叔叔》及《火口之二人》外,亦有些輕鬆的電影和熱門話題電影上畫,看看哪一齣最合你意?

 

Readmore:6月電影焦點:跨越道德界線,老同志的黃昏戀以愛徹底加溫

 

1/ 《我老細係天后》(The High Note)

 

 

  喜歡看《穿Prada的惡魔》的你,或許會喜歡這齣戲。電影由「金球獎視后」Tracee Ellis Ross和「Fifty Shades of Grey」的女主角Dakota Johnson一同出演,同樣以小人物和大人物的角色述說故事。

 

 

  Maggie(Dakota飾)由小到大都喜歡音樂,音樂於她而言就是全世界;而Grace(Tracee飾)作為一名天后級歌手,為人麻煩兼難服侍,唯獨助手Maggie逆來順受,通通滿足她的要求,為的是有朝一日可以成為音樂監製。Grace作為天后級人物,但經已10年沒有出過專輯,不知這一次Maggie能否抓住機會,為Grace製作專輯之餘,一完自己的夢呢?

 

 

上映時間:2020.06.25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