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20

July Movie:戲院重開!浪漫、搞笑電影排隊上映!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暑假一向都是熱門電影爭相上映的日子,今年似乎比以往更熱鬧,不知是否因為早前疫情關閉戲院,令大量好戲排住隊上映。不過,大家似乎已經習慣在串流平台隨時隨地觀看電影、劇集,愛其毋須出門安在家中已可睇好戲,還有大量選擇。編輯在芸芸的七月電影榜單中挑選了6套好戲,希望精采的內容能對抗串流平台的便利,燃起你往戲院內享受影視、音響的意慾,享受大螢幕帶來的獨特體驗。

 

  自防疫措施放寬後,雖然進出公共場合仍有疑慮,不過編輯依然對戲院的大銀幕和環回立體聲感到心癢,所以小心翼翼地去戲院觀看了兩場電影,其體驗居然比以往更私密。戲院每個位座間都隔開兩個位,觀賞電影時身邊不會有陌生人竊竊私語,或者發出零食袋的聲音,櫈子後背也不會被踢到,整個觀賞體驗更讓人享受。

 

七月的青澀愛情:《幻愛》

 

《幻愛》劇照

 

  《幻愛》的內容講述一段精神分裂康復者阿樂(劉俊謙飾)和心理輔導員葉嵐(蔡思韵飾)的一段幻想與現實交錯的愛情。善良、簡單的阿樂,渴望愛,卻不敢愛;碰上現實、勢利的高材生葉嵐,他們的愛情會有怎樣的火花?當病情再次復發,他們還能繼續嗎?

 

  《幻愛》男女主角劉俊謙、蔡思韵獲獎不斷,贏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分別榮獲「最佳男演員」及「最佳女演員」;在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2019中,劉俊謙更榮獲「最佳新演員」;在第3屆最港電影大獎,二人分別同獲「最港男演員」及「最港女演員」。除此以外,《幻愛》在第39屆金像獎亦獲6項提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女主角」、「最佳音響效果」、「最佳攝影」及「最佳新演員」;單是這堆獎項,都足以說服大家進場一看吧。

 

上映時間 | 2020年7月2日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