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0

女生在浴室到底會做甚麼?插畫家筆下看女生最日常與最真實一面!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Instagram@amandaoleander


  美國插畫家Amanda Oleander常以日常生活為靈感,繪出一系列惹人發笑、又深感共鳴的插畫。最為人熟知的,有她筆下的情侶日常,還有女生「麻甩」的一面,那一張張插畫看似不顧形象,卻又是最真實的生活寫照,讓人會心微笑。今次先與大家分享Amanda筆下的女生,在浴室裡的另一面,也是最真實一面!

 

  不知大家曾否讓家人或另一半投訴,說呆在浴室的時間太過久?在浴室裡,到底在幹嘛?坦白說,在浴室裡,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浴室就像是女生的另一個小天地,除了洗刷、上廁所外,美容、護膚、化妝卸妝、唱歌跳舞、看書、講電話、對著鏡子大笑大哭、甚至吃東西等事情,都能在浴室裡發生!

 

#在浴室裡剃毛,是最平常不過的吧

 

  平日裡,我們看起來乾乾淨淨,肌膚也是沒有一根毛髮的順滑,那是因為我們在浴室裡,早就忙活了一大輪,剃腳毛、手毛、腋毛、唇毛就是我們每天的大工程。Amanda筆下,女生們都放下偶像包袱,在浴室的麻甩、古怪行為,就像是告訴你難道只準男士剃鬚,不準女士剃毛?當然,除了剃毛,擠痘痘也很平常哦!

 

為了節省時間,剃毛同時還可以敷個眼膜,真好!

  

 

有時也會懷疑,為甚麼我們也有「鬍子」!

  

 

這些毛髮是不是長錯地方了?

  

 

身體的痘痘和臉上的痘痘一樣,擠掉就好!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