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0

除了《不死軍團》,Netflix 八月還有哪些刺激、驚悚電影與劇集不容錯過?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Netflix

  八月本是暑假檔期,理應有一連串精彩電影等著上映,現在卻因第三波疫情而澆滅了這團熱火!不過,就算沒辦法在戲院享受環迴立體聲和大銀幕視覺效果,卻不減我們看好電影的興緻!堅持每月都有新電影/新劇集上線的Netflix總不會讓你失望,除了近期大熱的動作劇集《不死軍團》,《魔鬼神探》第五季、《秘密森林》第二季都逐漸上線。若沒有追開這些劇集,8月還有一系列刺激、精彩的科幻、動作電影,用來點綴一下宅在家中的時光吧!

 

Readmore:《不死軍團》:大堅持,小突破,成就了不一樣的動作片

 

1/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在Marvel還沒有新片上映時,Netflix將於8月有一部全新的科幻電影,都可說能夠滿足喜歡超級英雄電影迷。電影找來了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和《心跳500天》、《潛行兇間》的Joseph Gordon-Levitt主演,或許是繼近期頗為大熱的「The Old Guard」後,又一齣讓人緊張的動作片。

 

 

  從預告片中,可以見到美國街頭出現一種神奇藥丸,只要吞下這粒神奇藥丸,任何人都會擁有超能力,雖然藥效只有5分鐘,但亦足以讓人成為5分鐘超級英雄或大反派。犯罪份子利用藥丸變本加厲,由祖瑟夫哥頓利域飾演的警察,十分不滿執勤時需要赤手空拳面對這群擁有超能力的罪犯,所以他手上也有藥丸,以便在危急關頭下可吞下藥丸自救。藥丸的出現讓黑白兩道都大為瘋狂,大家都想找到其幕後使者,究竟這些藥丸從何而來?背後又是誰在操控?

 

 

電影於8月14日上線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