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20

《Skin Decision: Before and After》:Netflix 整容真人騷,剖析皮囊下的故事與脫胎換骨的人生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割雙眼皮、隆鼻或削骨等,動刀打針追求更完美的五官和身型,是大家普遍對整容的看法。Netflix 最近上映的《Skin Decision: Before and After》,不僅是真人實境節目,還探討近年議論不斷的整容話題,播出後不久迅即成為熱話。

 

 

 

  節目每集都找來兩位素人嘉賓,由星級整容醫生 Dr.Sheila Nazarian 與知名醫美專家 Nurse Jamie為她們進行改造,亦會播出部分手術過程的片段,血腥畫面自行斟酌觀賞。節目的重點不是要為整容平反,也不是Before and After 的對比,而是每位嘉賓背後的故事。如首集的素人嘉賓Katrina,從外表看她只是個平平無奇的黑人女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