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20

《Skin Decision: Before and After》:Netflix 整容真人騷,剖析皮囊下的故事與脫胎換骨的人生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當我看著疤痕,我想到謊言、背叛和傷害。」

 

 

  三年前Katrina一如往常放工回家,前夫拿著手槍向她開了9槍,殺掉他們的孩子後再吞槍自殺。除了右腿以外,面部、手臂和雙腳都留有疤痕,每每看到這些傷痕都會回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失去自信也無法重拾快樂。

 

  「我值得重拾快樂,我值得有第二次機會。」

 

 

 

  Dr. Sheila為她進行整形手術,重新修補傷痕,最後還去除她手臂上寫有前夫名字的紋身,那些傷痛不再跟隨Katrina,也毋須向其他人分享不想說出口的故事。穿起貼身裙的她自信地擺弄姿勢,還透露有計劃與男友組織家庭,對未來重新抱有希望。之後還有受暗瘡問題困擾,抬不起頭的她;也有因車禍導致體無完膚的她,每個故事都令人反思整容不再單純為變美而存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