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020

Robert Pattinson的電影魅力:從帥氣吸血鬼到《天能》的神秘救世主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上星期介紹完熱門電影《天能》中高貴氣質的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今次就來說說電影中比男主角J.D. Washington更搶鏡的Robert Pattinson。不少人對Robert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吸血新世紀》,但今次他以成熟的演技,贏回觀眾的喜愛,難怪連新一代的《蝙蝠俠》也由他接任!

 

Readmore:高冷氣質女神:《天能》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流露英式貴族氣息!

 

《天能》劇照

 

  不知道大家已觀看電影《天能》沒有?Robert Pattinson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助手Neil,默默幫助主角完成任務。他總是帶著一抹淡淡的笑容和一雙看穿世事的眼神,當故事愈接近電影尾聲,Neil的神秘身份也慢慢浮出水面,原來他早已知道時間的秘密,卻以最含蓄的方式讓它自己揭露。同樣的帥氣臉龐,但不像曾經那個在鏡頭前耍酷的吸血鬼愛德華,這次Robert安分的做一個隱藏秘密的男配角,以含蓄的表情和紮實的演技,反而更得觀眾歡心。在電影尾聲Neil明知自己會死,但是為了解救同伴,還是帶著那抹笑容瀟灑地走向已知的結局,讓不少觀眾為他傷心。到底從《吸血》到《天能》,Robert的演技是如何提升?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蛻變歷程。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