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20

Art Staycation:聲音藝術、身體律動,參加3個藝文活動,丟掉雜亂與煩囂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ART, HKAC, West Kowloon

#3

晒冷

West Kowloon | NOW – 31 DEC 2020

 

 

  西九近月亦釋出了在自由空間舉辦為期三個月的跨界別舞蹈表演,當中包括線上與線下。這是香港較少的動態的藝文活動。表演已開始近乎一個月,接下來還有Battle表演《戰鬥圖騰》及VR版的《凝──武蹈行旅》。

 

 

  兩個節目而言,筆者就對《戰鬥圖騰》比較有興趣,它是一場結合劇場演出的Battle表演,當中有戲劇、街舞、當代舞蹈等不同範疇的表演者,相信會擦出不少火花。而且,就連觀眾都可以參加Battle,站上舞台,來一場即興較量。是次Battle亦沒有表演風格的限制,經過多輪淘汰,最終由觀眾評選出冠軍。

 

戰鬥圖騰

 

  香港舞蹈團舞作《凝──武蹈行旅》則是以VR呈現,15分鐘的短片帶你遊走舞者結合中國舞蹈及南方武術的律動。感受360度的觀賞方式無疑是一種欣賞舞蹈的新體驗,在虛與實、動與靜之間, 感受不一樣的視覺、感官衝擊。

 

 

凝──武蹈行旅

《戰鬥圖騰》

日期:12月12日 | 8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大盒

門票:$210(不設劃位)

 

《凝──武蹈行旅》

日期:2020年12月8至13日 | 5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盒仔

門票:$30

 

*如欲參加Battle,請在購票後按指示完成登記,並在活動當日下午1時至5時參加海選,全場4小時,海選詳情容後公布。

 

更多詳情按此處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