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2020

萬聖節電影夜:不驚嚇卻蠻有氣氛的7套魔幻、搞鬼電影!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最搞鬼萬聖節:《怪誕黑家族》(2012)

 

  添布頓與尊尼特普簡直是萬聖節電影的最佳組合,添布頓陰沉而華麗的畫面,及尊尼特普怪異的氣質,總能呈現出怪誕而有趣的節日氣氛。有氣氛得來,又不會過於恐怖,華麗的畫面及道具,讓人沉浸其中。他們所合作過的電影包括上文介紹過的《幻海奇緣》,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魔街理髮師》、《朱古力掌門人》、《斷頭谷》等等,喜愛獵奇題材的影迷不妨留意。

 

《怪誕黑家族》劇照

 

  若你是經典吸血鬼粉絲,那就要看看《怪誕黑家族》。所謂經典,指的是住在古堡中不見天日的Collins家族,而不是被陽光照到會全身反光的帥氣愛德華。因為靈感來自1966至1971年電視劇,劇情上沒有太多新奇,但畫面承接添布頓一貫的黑色幽默。

 

  內容講述Barnabas Collins因辜負了女巫Angelique的愛意而被詛咒,將其變為不見天日的吸血鬼。二百年後Barnabas Collins從泥土中重生,回到自己的莊園,帶領自己的子孫。不過,女巫Angelique依然懷恨在心,因而兩人開展了大戰……

 

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