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20

Landmark聖誕市集:沉醉於歐陸氣氛與肉桂香中,尋找節日精品、美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Landmark

  接近年末,空氣中透著絲絲涼意;但幸好,歡欣的節日總會為街道上帶來笑聲。松果、鹿角、星星、聖誕樹,一串又一串的燈飾下,散發著溫馨、幸福的氣息,滿溢著這個城市。

 

  這一年,非常特別,雖然誰也不能預料今年聖誕是否能外出,就趁有空閒、有自由,把握機會在這個城市中,尋找散發著聖誕氣息的角落吧!

 

 

  陣陣肉桂香氣及熱鬧的歡笑聲將編者引來了置地廣場三樓中庭,原來—是置地廣場率先舉行的節日限定市集。暖黃色的舊街燈下,掛滿了聖誕襪、松果、花圈,一個個攤位接踵而來,充滿歐式傳統感覺!

 

 

  市集裏,滿滿是各品牌精品,有些更是獨有及率先發售;如時裝品牌Ralph Lauren帶來的一系列聖誕節禮物,包括毛衣、香水及品牌第一個布口罩;除了衣物,品牌還帶來了咖啡產品,包括咖啡豆及可重用的咖啡杯,可說是為都市人量身定制!

 

 

  除了自用,若說到送禮,市集裏還有很多非常體面的禮物,如朱古力、酒、禮籃、家居裝飾等。嗜杯中物,就要留意The Whisky Library推出的限量版威士忌,當中有Arran酒廠的Peacock 、Samaroli,及Douglas Liang等,十分適合和朋友相聚時,小酌一杯。

 

 

  在歡欣的節日中,甜食絕對是亮點!有145年歷史的英國精品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就首次以實體店形式在香港推出朱古力,以手工製的松露朱古力獲得不少人青睞,不論是送禮還是留給自己享用,都不容錯過。

 

 

  除了各式禮品,在市集中也有大量美食等著你,好像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米芝蓮二星餐廳Amber的大廚 Richard Ekkebus,就為市集帶來了期間限定的15款歐式麵包和甜點,有機檸檬瑪德琳蛋糕的清新、香草和海鹽金磚蛋糕的濃郁,再到朗姆酒胡桃批的醉心,都為這個聖誕帶來滿滿的歡樂!

 

 

*市集不接受現金,八達通及美國運通卡;但可用Visa、萬事達卡、銀聯卡、JCB 卡、支付寶、微信支付及轉數快付款。

 

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地址:置地廣場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網址:https://www.landmark.hk/tc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