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年度首個實體藝術博覽會!Fine Art Asia不能錯過的6間亮點藝廊、參展機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lena Hau

#3

漢雅軒 Hanart TZ Gallery:現代新視角

 

 

  專注於推廣中國當代藝術的漢雅軒,今次就帶來了幾位藝術家作品,包括梁巨廷、林東鵬、陳福善、蔡錦、陳餘生、徐龍森及葉世強。

 

  梁巨廷師從呂壽琨,從藝大半生。年輕時接觸過設計、雕塑等西方藝術,隨後重拾水墨。就算面對傳統的媒介,因受呂壽琨、甚或西方思想的影響,他亦從不讓自己局限於傳統二字。今次展出的《山石圖》繪於2014年,以具象的手法描繪、呈現山與石,畫面結構明顯已經沒有傳統國畫的視覺角度,更多的是現代感。

 

 

  同場還有陳餘生一系列以小畫家創作的作品,畫廊主理人張頌仁表示,雖然小畫家不是一般繪畫媒介,但陳餘生以小畫家繪畫的作品,顏色和形態均帶有吸引力,且認為藝術就是如此,不受限制。陳餘生以小畫家作畫長達十餘年,作品多達數百幅,所呈現的畫面簡潔而直接。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