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年度首個實體藝術博覽會!Fine Art Asia不能錯過的6間亮點藝廊、參展機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lena Hau

  除了大小畫廊和Cancer Fund,今年fine Art Asia亦多了不少機構參與,為年輕藝術家提供展覽的機會,當中包括香港藝術學院展出畢業生的作品,以及Art-at-all舉辦的「香港傑出學生藝術家獎」展出的一系列學生藝術家作品。

 

#4

Art-at-all:讓校園藝術走出來

 

Source/ art-at-all facebook

 

  兩年一屆的「香港傑出學生藝術家獎」由不同界別,但同樣熱愛藝術的人士創辦,發掘具備潛力的藝術學生,作為橋樑,讓校園藝術走出來,與藝術專業接軌;同時亦會挑選部分人並贊助他們到當地感受《威尼斯雙年展》。 

 

  今次展攤就展出多位學生藝術家的作品,其中包括畢業於浸會大學藝術系學生——廖諱衡的作品;一幅幅畫作並排置於牆上,以油畫為媒介,記錄著去年十一月起,陸續死去的雀鳥。《百鳥圖》其靈感取自於中國古畫的命名,作品中,藝術家與作品、甚或雀鳥之間都是一個巨大與微小的關係,就如從雀鳥視覺出發,人類或許是龐大的存在,反之雀鳥微小的身軀或讓你不以為然;但於藝術家而言,若這些雀鳥消失於城市中,那麼這個城市也將會失去違和感。

 

Source/ art-at-all facebook

Source/ art-at-all faceboo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