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1

編輯分享:一人一個新年願望!在新常態中找回生活的質感!2021,你最希望做甚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每次踏入新一個年頭,我都會寫下自己的年度願望清單;每年都很類近,經歷過2020年的「巨變」,今年的願望反而有點不一樣。去年被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不少計劃,生活的變化天翻地覆,在不正常的新常態下生活了一整年,你有甚麼體會?這些體會有沒有改變你的想法?先讓編輯們與你分享一下她們的心願靈感吧。

 

#1

編輯Charlotte:每日冥想20分鐘

 

Source / Conscious Design

 

  編輯先從自己講起吧。去年我開始接觸冥想,發現即使短短10分鐘,已經能讓大腦充分的放鬆。不過與許多人一樣,經常都會以「沒有時間」為藉口將其暫放一邊。在剛過去的聖誕,編輯外出商場買禮物,原本打算報復性消費,但是望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卻毫無消費慾望。櫥窗展示的衣服與家中款式類似、所有所謂搞鬼的禮品亦毫無新意。在人來人往的商場,反而感到有一點點寂寞……我想很多人也曾有過相同感受,被過多的物件、資訊壓得喘不過氣,心靈和思想都感到疲憊。所以新的一年,編輯立下決心每天都要空出20分鐘,讓大腦靜止和休息,傾聽自己身體與內心的聲音。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