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1

編輯分享:一人一個新年願望!在新常態中找回生活的質感!2021,你最希望做甚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編輯Charmian:我想順利考到車牌!

 

Source / averie woodard

 

        Charmian去年與家人計劃去英國及澳洲旅行,為了能一次遊歷幾個地方,她決定要學車,帶著家人在公路上遨遊。誰知遇上疫情,考車要靠運氣,也變成一場耐力戰!

 

        考車要排期、筆試、練習、路試……一般要花上好幾個月,如今遇上疫情,情況更糟,排期時間一推再推。Charmian難得排到筆試,卻遇上年初疫情爆發,筆試從年初拖到年中。過了筆試,又等到年尾才有路試,明明花了時間和心血熟習考試路線及技巧,卻因路面外來因素不如人意而「肥」了路試。今次學車考試,她比起學生年代考試壓力更大。「重考、考試費用都不是最心痛的,現時運輸處暫停發牌,都不知要多久才能重新排到期。我只想快點考到車牌,完結這個無限的等待,就像疫情,想一切盡快過去。」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