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1

編輯分享:一人一個新年願望!在新常態中找回生活的質感!2021,你最希望做甚麼?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4

編輯Yoko:每個月看一本書!

 

 

Source / Bethany Laird

 

       在疫情中,每個人都以手機資訊為食糧,每時每刻都關注著最新疫情、防疫、限聚資訊。編輯Yoko從年初開始,便不斷寫下許多讀者需要的實用文章——戴口罩的注意事項、郊野防疫Tips、Online學語言等等。不過近來,她遇上了創作瓶頸,感到靈感乾涸,難有新鮮題材。朋友一語說中她的心事,「有時沒有output,可能因為沒有input。習慣不斷寫新題材,卻沒有時間讓自己沉澱、吸收新事物,就算油礦都會乾啦!」回想今年,她常常都站在截稿死線上,每有新的疫情資訊,便馬上約訪問、寫文章。顧著為讀者創造食糧,自己卻難有時間吸收營養。所以今年她最希望是每個月讀一本書,為 大家的「食糧」儲存養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