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021

Feb Movie:入戲院睇!緊張英雄片、可愛動畫及熱血港產片,享受久違了的感官刺激!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劉德華及劉青雲主演《拆彈專家2》:場面刺激、故事緊湊! 

 

 

  相比《神奇女俠1984》,香港的英雄則貼地得多;由劉德華及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相信亦另有一班捧場客。上一集《拆彈專家》無論口碑及票房都贏得好成績,即使未看過上一集亦不要緊,因為故事劇情與第一集並沒有聯繫。電影不乏緊張刺激的大場面,炸機場、炸地鐵,特效不輸外地大製作。另外,故事內容緊湊、燒腦,亦有人性的鬥爭和感動,值得一看!

 

  情節十分緊湊,一開始便是炸機場的大場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緊接著是接二連三的連環爆炸案。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昏迷於案發現場,被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懷疑他跟邪惡組織「復生會」有密切聯繫。甦醒後的潘乘風,面對警方施壓式的盤問和牢獄之災,決定逃走親自查明真相。在孤立無援的絕路上,潘乘風找他的戰友拆彈專家董卓文(劉青雲 飾)協助。同時,潘乘風前女友龐玲(倪妮 飾),現為反恐特勤部隊總督察,急於查出連環爆炸案的幕後黑手。然而,令潘乘風最意想不到的是揭破真相就如拆除炸彈般危險艱鉅,在爭分奪秒中隨時送命......

 

  抗疫生活太沉悶?就走進戲院緊張一下吧!

 

上映時間 | 2020年2月18日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