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21

滿滿打卡位!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第三站登陸香港!Gucci Bloom繁花空間、《Beloved Show》節目場景,走進Gucci奇幻美學之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Gucci

  近日天氣陰晴不定,天氣預告中的「幾陣驟雨」,讓人被迫先向夏日戶外活動說聲bye。周末留在市區也不一定只有行街、睇戲、食飯的,由今日起,大館Duplex Studio就舉行「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以Gucci 近年的廣告企劃作主題,從音樂、藝術、旅遊和流行文化等藝術裝置,體現出創作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自由、前衛美學風格。兩層的展覽滿滿都是打卡位,在欣賞品牌的廣告企劃及產品外,也可以花點時間拍照留意!

 

  「Gucci Garden Archetypes」展覽自去年由佛羅倫斯出發,到上海後,第三站於香港舉行,作為Gucci 100周年慶典旅程的第三站。今次的展覽以創作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這六年的品牌美學旅程重點—廣告企劃為主題。展覽共有五個展覽房,每間房都備有由一眾Gucci品牌好友聲音導航的展覽導賞錄音。

 

  展覽的第一站,就來到Gucci廣告企劃幕後控制室,不同的分割屏幕中播出十多個近年Gucci Beauty及Gucci Couture的廣告企劃,像一個先進的奇異國度,以螢幕中不同主題的空間組成一個網絡,呈現出Gucci建構的複雜世界觀。

 

 

  隨後進入Gucci Bloom芬芳馥郁的繁花天堂,回想這款於2017年推出的Gucci首款女性香氛,在幻想中的秘密花園,成為三位廣告企劃的主角 ──演員Dakota Johnson、女性主義藝術家及攝影師 Petra Collins及演員、模特兒和跨性別女性Hari Nef的自由之境,展現 Alessandro Michele 對現代女性主義的多元新見解。這間繁花展室十分適合拍照打卡,在花朵的陪襯下,高質感照片輕鬆完成,但要謹記房中央的沙發是不能坐的!

 

 

下頁睇其他展覽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