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21

陳法拉參演Marvel英雄電影《尚氣》,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連老公都呷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與梁朝偉演對手戲

 

  參演在全球上映的Marvel電影未算最驚喜?原來讓陳法拉更雀躍的是與影帝梁朝偉演對手戲!她說:「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在電影中,梁朝偉飾演大反派文武,他是主角尚氣的父親,而陳法拉飾演梁朝偉的妻子映麗。在戲中有一場夢幻、華麗的功夫戲,兩人不打不相識,在一推一拉中產生了情愫。

 

 

Source / Marvel

 

  說起與梁朝偉演對手戲的感覺,陳法拉就像小影迷般,十分興奮!眾所周知,梁朝偉有著可電暈女士們的深情眼神。陳法拉說最難的就是要看著梁朝偉的招牌眼神,同時還要記得所有台詞及武術動作,差點招架不住!她還大讚梁朝偉十分謙卑,雖然他經驗豐富,但態度卻像新人般,照顧及聆聽所有人的想法,亦經常詢問陳法拉的意見。

 

下一頁:梁朝偉帥到,連陳法拉老公都呷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