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1

我們每天都在玩魷魚遊戲?Netflix熱播劇《魷魚遊戲》是離地還是真實?在人性與生命之間,你會如何選擇?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上架後短短幾天便衝上全球熱門第2名,不止在亞洲地區獲得好收視,更成為首度登上美國冠軍的韓劇!遊戲背後有甚麼隱藏的深層意思,讓它受到各地觀眾的喜愛?

 

《魷魚遊戲》講甚麼?

 

  《魷魚遊戲》講述一群在社會上不受重視、甚至受到逼害的底層族群,其中有欠下巨款的賭徒、越北者、因股票失利而欠債者、癌症末期病人等等,他們在面臨絕望人生之際,被神秘人邀請參加遊戲,若能贏得遊戲便能得到吸引的獎金,從此「鹹魚翻身」!

 

 

  該遊戲共有456人參加,總共6個項目,每個遊戲不燒腦,反而十分簡單,均是韓國人的童年遊戲,包括「1、2、3,木頭人」、「拔河」、民間小食「椪糖」及「魷魚遊戲」等。每有一名參賽者淘汰,遊戲的獎賞便能增加一億韓元,即遊戲的最終贏家能獲得456億韓元;雖然獎金吸引,但遊戲的懲罰卻更讓人害怕,淘汰就等同死亡!獎金與生命,你會如何選擇?

 

 

下一頁:吃人社會比死亡遊戲更像地獄?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