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21

聖誕Home Party必備!5套Netflix愛情、同性戀、魔法聖誕喜劇,讓節日充滿歡樂熱鬧氣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2  熟女變公主——《愛在城堡過聖誕》

 

  知名女作家Sophie Brown因為讓粉絲喜愛的角色在故事中死去,而令粉絲們對她由愛變恨。為了暫避風頭,她來到父親曾經工作過的城堡,一個位於蘇格蘭的鄧巴城堡旅行。恰巧遇上鄧巴城堡正在放售,於是決定買下它來保存父親的記憶。誰料出售城堡的爵士Miles隱藏了刁鑽的條款,要求Sophie必須在城堡裡度過90天的條件才能購買,若過不了90天,連巨額押金也不退還。Miles給了她一間冰冷的房間,並密謀讓她離開,在互相作弄間兩人萌生了愛情。

 

 

 

  Sophie得知Miles原來只是空有名銜爵士,因為家族負債累累,為了讓其土地上的人民不被銀行收走房子,只好出售城堡還債,這讓Sophie對他另眼相看。而Sophie離婚的傷心故事亦讓Miles感到同情,雙方漸漸互相吸引……最終Sophie以城堡流傳下來的故事——勇敢的爵士夫人為靈感,重新創作出暢銷小說!

 

預告片

  

 

下一頁:出櫃很難——《攣愛季節》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