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22

留家抗疫?不如趁機為屋企換上新面貌!4個重點打造溫暖舒適北歐風家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BoConcept, DIVA

  2022年一開始,本港就因為疫情爆發而變得人心惶惶,恐怕又要再次進入前年及去年的「安心在家」的日子,但始終「新年新氣象」,生活中總需要一點新意,才換來更精彩、充實的一年!若然要準備長留在家的生活的話,不妨考慮一下替家居換個新布置!

 

  近年家居設計盛行北歐風格,其實運用不同的設計重點及布置技巧,不用大裝修也可打造出理想的北歐風家居。今次特別請來以北歐風格為主要概念的家具及設計品牌BoConcept,又一城旗艦店的店舖經理Calvin Chi,為我們分享一下北歐家居設計的重點和示範,再讓各位融入個人風格,打造出溫暖又不失時尚感的北歐風家居。

 

 

  BoConcept又一城旗艦店店舖經理Calvin Chi,為我們介紹北歐家居設計的重點元素,以及家居布置的小貼士。

 

下頁睇北歐風家居設計重點元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