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22

留家抗疫?不如趁機為屋企換上新面貌!4個重點打造溫暖舒適北歐風家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BoConcept, DIVA

3/善用空間,採用多功能性傢俱

 

  北歐國家人口較少,而當地居民的家庭人口亦不會太多,因此家居環境不會很大,對高實用性的傢俱需求則更多,這跟香港的普遍家居環境相似。例如擁有充足儲物空間的高身組合櫃,亦可透過不同大小尺寸的分隔,或是設計不同櫃門,以展示部分飾品或家品,令組合櫃增加設計感;或是有伸縮功能的飯桌,也適合在較小的家居空間使用。揀選具充足收納空間、不過分佔用空間的傢俱,方便將家居擺放、布置得井然有序,打造讓視覺放鬆的空間感。

 

 

下頁繼續睇北歐風家居布置重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