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2022

留家抗疫?不如趁機為屋企換上新面貌!4個重點打造溫暖舒適北歐風家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BoConcept, DIVA

4/在設計中融入個人品味特質

 

  北歐風設計不但強調以上的幾個重點元素,亦同時鼓勵各位屋主在裝潢及布置設計中,多融入個人品味特質。除了色調、線條外,更鼓勵大家以不同飾品及藝術品裝飾家居,如乾花、綠色植物等,令家居生活更能突顯個人風格;或是在具線條感的牆架或層架上,擺放擁有波浪紋、圓形、橢圓形線條的飾品,不同的線條對比能增加層次感及都市時尚感。

 

 

  同時,為了讓港人可在充分利用家居空間的同時,亦可加入個人風格打造理想家居,BoConcept又一城分店特別設立The Heart專區,顧客可先於店內揀選喜愛的傢具,並免費享受一對一的室內設計顧問服務,由專業顧問與顧客共同設計出北歐風家居。顧客亦可即場體驗多款不同設計物料的質感,包括超過120種布料及皮革及逾30款地毯。顧客只需提供設計空間的呎數大小,配上充滿個人風格的物料與顏色,便能度身訂造出適合你家居空間的空間預覽圖,並率先檢視效果。

 

 

  看過以上的家居設計重點後,既然近期需要留家抗疫,不如趁機為屋企換上新面貌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