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2

心思是最佳情人節禮物!Fortnum & Mason心意相通朱古力、Love Note花禮,誰說送花送朱古力無新意?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以詩句與玫瑰演繹低調浪漫:BLOOMS & BLOSSOMS Love Note花禮系列

 

  香港本地花藝品牌BLOOMS & BLOSSOMS,今年聯同本地詩人兼詞人glintsy,推出全新Love Note花禮系列,利用詩句與玫瑰演繹低調又具質感的浪漫。glintsy為Love Note創作了一首原創情詩,在花禮中,掀開一面印上「Hold Me Close」的詩句棕色的紙袋,便是一束玫瑰花,代表愛情的花束以全新方式,向摯愛傳達愛意及驚喜。

 

BLOOMS & BLOSSOMS Love Note Rouge $1,280 

 

  除了新推出的Love Note,經典的Bloom Bucket與Blooms in Vase花藝系列,也是深受歡迎的花禮之選。Bloom Bucket系列主打個性化設計,獨特的bucket bag和別緻的花樽上,以印有手繪的花卉插圖做點綴,顧客更可於Bloom Bucket上寫上摯愛的名字,送上最窩心動人的專屬愛意。

 

BLOOMS & BLOSSOMS Bloom Bucket (Rosey Jardin – Medium)$1,980

 

  BLOOMS & BLOSSOMS 的Blooms in Vase,則專為喜愛家居花藝裝飾的人而設。浪漫粉紅色玫瑰是情人節當季花卉之選,配合富現代感的深紅色花瓶,或是珠光彩虹容器,都能襯托出玫瑰的美感,讓你安坐家中都能感受花卉的美!

 

BLOOMS & BLOSSOMS Blooms in Vase LOVE JARDIN $2,480

 

查詢:BLOOMS & BLOSSOMS 

 

下一頁:agnès b. FLEURISTE花藝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