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2

心思是最佳情人節禮物!Fortnum & Mason心意相通朱古力、Love Note花禮,誰說送花送朱古力無新意?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鮮花、保鮮花一樣令她心動:agnès b. FLEURISTE花藝系列

 

  若然你的伴侶不太熟悉鮮花的護理程序,不妨考慮一下agnès b. FLEURISTE的保鮮花系列,同時亦可意指你與伴侶的愛情能永不凋謝。保鮮花的花材經過獨特的保鮮處理,能保存其自然形態和觸感,然後並以玻璃盒或玻璃瓶,呈現其獨有的美態,尺寸較小、容易保存,放在房間、客廳,每天看著就可重溫收禮物的溫馨時刻。保鮮花系列分為帶有小熊公仔的「Lille」、深紅玫瑰花為主的「Anne」,以及以淺粉玫瑰花為主的「Aline」。

 

agnès b. FLEURISTE 保鮮花系列
(前:Lille $2,180; 中:Anne $1,980;後:Aline $1,980) 

 

  當然,法式玫瑰花是表達愛意的經典,agnès b. FLEURISTE 亦創作出多款精緻花束,無論你的情人的個性及氣質,屬清新脱俗還是高貴優雅,都一定找到最相襯的一束。

 

agnès b. FLEURISTE花束(售價待定)

 

查詢:agnès b. FLEURIST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