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22

以花藝點綴居家抗疫生活!特色花藝師IG帳號推介:韓式柔美系、歐美復古風,你喜歡哪一款?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疫情繼續蔓延,居家抗疫、隔離、檢疫的生活,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完結。長期留在家,除了睡覺休息、解決一日三餐,當然要找些消閒活動,為乏悶生活增添一點色彩,也可稍微注入儀式感。除了Home workout、瑜伽冥想、烹飪烘焙,花藝也是不錯的選擇。為大家推介幾個國外花藝Instagram帳號,不同的花藝風格讓各位作參考,長期的練習可使你更加得心應手,並創造出自己的花藝風格。

 

  編者知道不是每位都有研究或學習過花藝,在介紹特色花藝IG帳號之前,先提供兩條花藝基礎教學的影片,這位台灣的花藝師吳妮晏,不時在YouTube頻道分享花藝教學,簡單明瞭又易上手,除了花束護養及基礎螺旋花腳花束,有興趣的話也不妨留意其他的花藝教學示範影片。

 

 

 

下頁睇韓式花藝IG帳號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