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22

新一代男神Austin Butler出演《貓王Elvis》:以情感聯繫及偵探精神,演活一代搖滾傳奇!他一出場連貓王的女兒都哭了!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用3年揣摩角色演活貓王

 

  在不少訪問中,不難發覺Austin Butler是一個安靜、有些害羞的男生,但他穿上Elvis的戰衣,拿起結他,就能展現出一身貓王獨有的霸氣!原來他用了3年時間研究及模仿Elvis。

 

  電影《貓王Elvis》本應在2020年開拍,但因為疫情而延期,Austin Butler在等待期間繼續為演貓王做準備。他們在貓王檔案庫中抽絲剝繭,一遍又一遍翻看貓王每一場演出,每一個訪問,研究貓王的聲音、動作、表情等等。Austin Butler說自己就像一個偵探般,一張照片及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VIS(@elvismovie)分享的貼文

 

  貓王的說話語氣及聲音很有辨識度,為了在開拍時更自然地說話,而不是在演戲,Austin Butler刻意在3年內用貓王的聲音說話。他在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上被問到貓王的聲音時,他仔細地將貓王的聲音分為50年代、60年代、70年代,每個時期都因年紀、地位而有不同,可見他對貓王有多了解。他還即場表演了Elvis的經典動作,其精湛技巧引來全場掌聲。Elvis的妻子Priscilla Presley及女兒Lisa Marie Presley都認同及讚美Austin Butler的表演,在他的身上看到Elvis昔日的影子,女兒Lisa更說在開場5分鐘便哭了!

 

  Austin Butler不止外表帥氣、有音樂才華,他也把握到自己的機會,以敬業的態度重塑精彩絕倫的貓王表演,值得觀眾的掌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