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2

4齣燒腦、懸疑、驚悚劇集/電影,讓你瞪大雙眼,不忍直視那反轉的劇情和結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2《完美敵人》(A Perfect Enemy)

 

 

  繼《佈局》後,Kike Maíllo再次執導燒腦懸疑電影。這部西班牙法國驚悚電影《完美敵人》在推出以來,便被稱為燒腦黑馬。電影改編自比利時作家Amelie Nothomb的暢銷小說《敵人的偽裝》,入選了西班牙錫切斯(Sitges)影展並大獲好評。

 

 

  故事講述一個才華橫溢的建築設計師傑勒米,在趕往機場的路上偶遇一名女粉絲,因一些原因,設計師錯過了原本的飛機。當他來到候機室等候時,再次遇見剛剛女人,二人開始了交談,女人和他喋喋不休的講述了幾個故事,儘管後來傑勒米想一個人靜靜,但最終還是抵不過女人的狂熱……而話題也從一開始的無關痛癢變得尖銳奇怪,女人甚至還道出了一些他不願提起的過往,究竟這場偶遇背後,隱藏了甚麼陰謀與真相……

 

 

《完美敵人》(A Perfect Enemy)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