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2

4齣燒腦、懸疑、驚悚劇集/電影,讓你瞪大雙眼,不忍直視那反轉的劇情和結局!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4《驚濤》(High Seas)

 

 

  或許是泰坦尼克號的淒美,郵輪故事總帶著一絲神秘的感覺。《驚濤》的一套西班牙劇集,不知道為甚麼,近年對於西班牙劇有種說不出的期待,或許是因為《紙房子》的成功吧!劇集背景設定於1940年代(納粹時代)的郵輪之上,以金光閃閃的上流社會登與郵輪生活拉開帷幕。

 

 

  故事主要發生在從西班牙開往巴西的郵輪「芭芭拉皇后號」上,一如泰坦尼克號般,原本是充滿嚮往的未來,卻因登上這艘船而改寫了人生。然而,這看似寧靜與美好的時刻就在一個身影墮入海中之際被打破了。在調查之下,墜海者並不在登船名單之中,乘客口裏都說著不認識此人,因此讓案件變得無從入手及詭異,因為謀殺案發生在已駛出海的郵輪上,意味著兇手就在其中,忽然想起《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上謀殺案》的懸疑;隨著調查,愈來愈多謎團浮出水面……劇集夾雜著愛情、慾望、攀比、階級、權利等各種人性一面,儘管多麼奢華的表面,底下卻也是各懷鬼胎,到底「芭芭拉皇后號」能在到底目的地前找出兇手嗎?又或者說「芭芭拉皇后號」究竟能否順利抵達目的地?

 

 

《驚濤》(High Seas)預告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