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22

從Pretty Woman到Ticket to Paradise!從青澀少女到歷練母親,Julia Roberts以演技戰勝歲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早前與朋友們談起Julia Roberts,年長的朋友好奇我這個90後怎麼會認識她。雖然她不少電影已經成為經典,但是她的事業卻跨越年紀的界限,20歲演初出茅廬的年輕風月女子、30歲演事業有成的追愛大明星、40歲演拼搏的母親……近日,50歲的她依舊有新戲上映——《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演繹在旅行中巧遇前夫的中年女性,在旅程中兩人一同重拾青春感覺。

 

  Julia Roberts的魅力絲毫不受時間影響,她的愛情電影很容易讓女性觀眾將情節帶到自身,羨慕她那大膽、不羈的追愛勇氣,及面對生活困難的韌性。所以無論你是任何年紀,或者處於人生哪個階段,她總有一部戲讓現在的你找到共鳴!在看這套新戲《幸福入場券》前,不妨一起回顧女神最知名的5套電影吧!

 

中年離婚夫婦,重拾愛情火花之旅

《幸福入場券》

 

  最新熱映的《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由Julia Roberts 和 George Clooney主演,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聯手,早在2001年他們便一起拍攝《盜海豪情》,至今他們仍是一對好友,所以今次再次合作,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他們的默契。

 

 

  戲中,他們扮演一對冤家的離婚夫妻,因為女兒的婚禮而重遇。他們的女兒Lily在大學畢業到峇里島旅行時遇到了印尼男孩 Gede,兩人墮入愛河並打算就地閃婚。原本敵對的兩人,因為女兒的衝動婚禮而站在同一陣線,聯手「搞禍」女兒的婚禮……兩人充滿火藥味的對答,為電影增加不少爆笑火花。

 

 

下一頁:風月少女晉身上流社會:《風月俏佳人》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