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23

山下智久終於回歸!全裸拍攝《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肌肉線條讓女生們尖叫!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很久沒有在日劇中看見山下智久了。今次,他重回日劇,在Netflix熱播劇中《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飾演其中一名參賽者,不止帶回不老的偶像顏值,還全程裸體出鏡,讓不少女都面紅尖叫!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一季特別的劇情構思及緊張緊湊的死亡遊戲,為劇集贏得不少粉絲。劇集的好口碑,加上山下智久全裸上陣,兩年後拍攝的第二季更引來更高收視,榮登「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


偶像般顏值下
藏著職業運動選手般的好身材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剛推出預告片時,粉絲們驚喜地看到山下智久的身影。他在劇中飾演第一場遊戲中的大Boss——「梅花K」的守關者「久間欣治」,他是個喜歡裸體、嚮往自由的樂隊主場,他的團隊精神帶著樂隊成員們闖過重重難關,更向主角傳達了極有深度的訊息。山下智久以往總是扮演愛情劇中的暖男,但這次這個有故事、有深度的角色,展示了他演技的多樣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lessonsfrommovies)分享的貼文


  演技之外,最讓人重視的是他毫不吝嗇展示的身軀,從頭到尾裸體上陣,身材好得如健身教練般,連極難練到子彈肌都有,可見為了演戲山下智久付出不少努力及意志力。連一同拍攝的山崎賢人之前接受日媒報道時,都說山下智久在拍攝現場基本上都光著身體,親眼目擊本尊的裸體,自己就如小粉絲般感到震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ohisa Yamashita(@tomo.y9)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ohisa Yamashita(@tomo.y9)分享的貼文

 

  這並不是山下智久第一次為拍戲而練肌肉,他早在2011年就為了拍攝電影《鐵拳浪子》瘋狂健身,除了請職業拳擊教練協助鍛鍊,更嚴格跟隨職業拳手的飲食菜單,練到體脂率只有 5% 的終極身材!至此,他也繼續保持著一副好身材!為了這次的拍攝,他重回嚴格的訓練及飲食,更曾試過一天到訪三間健身室健身!


下一頁:兩年沒拍劇,原來被日本演藝圈封殺?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